close

 

跟女優親密互動成真!胎家軍見面會參加心得

 

    今天我去參加胎家軍線下互動見面會,由AV經紀人Tiny旗下的3位女優和3位男優和粉絲做互動,地點靠近捷運民權西路站,今天的活動總共有40名粉絲報名,大部分都是男性,我看到只有3個女粉絲參加,女生喜歡看A片的還是比較少,不然就是會看但是不會想要來參加這種活動。

   今天的活動有24人買互動票,活動中間有1小時會玩遊戲和男優女優做互動,而活動到最後也有開放時間讓大家可以跟花錢和男優女優做互動,其實就是成人展的互動遊戲在這次見面會中實行,今天其實整場活動焦點都在那3位女優身上,因為來參加的女粉絲真的太少了,三位女優是喬安苡若茶理我對喬安和苡若的大尺度真是印象深刻。這2位的作品我都看過,都是很專業的AV女優,我個人比較愛看喬安的片子,身材好臉蛋佳,技巧也很好,我個人喜愛口交,我就看到他真的是口交的技巧滿好的,看他的表現一點都不像是今年才進入這一行的AV女優。

   苡若他真的是超開放的AV女優,苡若和鄧佳華演出超有名的AV華根初上,基本上如果和鄧佳華都可以演的話,那真的是和誰都可以演,他這個人跟粉絲互動尺度超大,而且因為她和鄧佳華演過AV,所以其實不管粉絲長怎樣,他都可以玩得很開,今天我和喬安、苡若都有大尺度互動,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。我一開始進場的時候就已經和喬安表示我是他粉絲,後來拍立得就找他拍,喬安對我超好,我跟她玩親密互動遊戲的時候他就是拉我的手摸她身體,摸胸摸屁股都有,他還把泳褲脫下來拉我手直接摸她屁股,真是超舒服的,苡若則是拉我的手去摸她的胸,還叫我揉奶,到現在我想到那畫面都還是覺得很興奮。我跟喬安互動覺得好有感覺,而且後來他還跟我抱抱,跟穿比基尼的正妹抱抱真的很有感覺,而且他還是我很喜愛的AV女優,他給粉絲福利超好。

    今天是真的很高興參加這種活動,因為我也沒有女朋友,所以平常沒甚麼機會可以跟正妹這麼近距離的親密接觸,好高興可以見到我的偶像喬安,今天活動Tiny也分享了他做AV經紀人的一些故事,這一行真的也是也很多辛苦的地方,聽他分享故事也讓我更加了解AV產業,期待Tiny下一次辦的胎家軍見面會活動。

 

延伸閱讀

跟女優近距離接觸不是夢!527胎家軍線下互動見面會  2023/5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黑之王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